荷盏

随缘画画,随缘发画
偶尔诈尸,假期可能(也只是可能)会勤快
永远都不会知道下一幅会画啥
私用请联系我,商用不可,也没那本事

万圣节开的脑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万圣节(2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幽灵👻与吸血鬼(1)

    当金拽着紫堂飘向人类村庄的时候,正好十二点的钟声敲响,被薄云遮住的月亮也从云层中完全露了出来,发着紫红的光,,,这个夜晚真的是有点诡异呀,虽然对于这两只幽灵来说本不是什么值得害怕的事,但是紫堂还是吓得躲在金身后瑟瑟发抖。

   

     “ru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----------!!!!!” (´இ皿இ`)一声尖叫响彻天际,惊的一群蝙蝠飞了起来,在天空不停盘旋,今夜被这声喊叫吓得愣了一下。


    “格瑞~\(≧▽≦)/~” 金回过神来看清了眼前的人,紫堂也从瑟缩中缓了过来,明显,名叫格瑞的吸血鬼对于他们的反应并不怎么满意。


    格瑞是金的青梅竹马(雾) ,从小一起长大,一直是格瑞和秋照顾着金,直到去年金的姐姐秋不知道去了哪里,金一直由格瑞照顾着。


    (真是个大马虎鬼) 格瑞心想,随后,格瑞觉得可以利用一下他胆大妄为的特点,有了一个鬼主意,心里暗笑,表面上则不动声色。


    “金,今天万圣节,我准备了一些糖果甜点,还有很多的玩具,要不要来我的城堡玩啊?” 格瑞如是说


    “好哇,我要去我要去” 金一听见有好吃的好玩的瞬间就同意了


    “那么,,,我们走吧” 格瑞轻笑一下打算带金走,同时瞪了一眼在一旁欲言又止的紫堂,让他明白今夜是属于自己和金的。紫堂也只能在一旁瑟缩着(´இ皿இ`)


   “呼啦~” 格瑞带着金飞了起来,抱着他在天空中观看森林和森林外像星辰一样的村庄。


    “金,你觉得美吗?”


    金觉得耳边被冰凉凉的气息拂过,带着格瑞那若有若无平静带有磁性的声音。(格瑞在抱着我耶,还在我耳边说话。。。)金的脸不自觉的泛起了红晕,心里更是小鹿乱撞,突然觉得今天感觉有些不一样


    “嗯 。。。好看!” 金平静了一下之后立马强装镇定的说,但是这一切还是被格瑞看在了眼里,金的紧张,金的慌乱,让他眼里的笑意也越来越浓。不自觉的,格瑞收紧了抱住金的手。


    “那么,下面来我城堡玩吧”


    一转眼,格瑞带着金飞回了城堡,城堡四周装饰着蜡烛,悠悠的发着光,红酒摆在桌上,好像(本来就是)事先准备好一样。格瑞随后给金端来了还算温乎的南瓜派,这是金最喜欢的食物之一。金看着眼前的食物喜笑颜开,随手就抓了一块放进了嘴里 ,大嚼特嚼的同时不忘夸奖格瑞,仿佛好久没有吃过饭了一样。


    “好吃好吃,格瑞你的手艺又长进了”


   “那就好,你多吃点,还有很多呢” 格瑞笑笑,琢磨着自己的心事如何向金开口。这时金突然留下了一行眼泪,这可把格瑞吓了一跳。


    “金,你怎么了?” 格瑞边拂去他眼角的泪水一边问,他实在想不通为什么金会哭。


   “姐姐555我想姐姐了(´இ皿இ`),她已经离开一年多了,还没有回来,往常姐姐也会做南瓜饼给我吃,还有漂亮的南瓜灯555,但是她去哪里了,真的没遇上危险吗格瑞,真的只是和丹尼尔姐夫去环游世界了吗555” 金一遍使劲啃着南瓜派,一边因为噎着而猛灌葡萄酒,格瑞好不容易营造的浪漫气氛全被打破了。


    原来如此,也是,金也难免担心,自打秋和丹尼尔出去了之后连封信也没有寄过来过,也不知道他们的情况怎么样了,只得安慰金说


    “没事的,没事的,她们只是出去玩了,她们那么强,不会有事的”


    “嗯。”


    金擦擦眼泪,忍住了自己心中的想念,想转头谢谢格瑞为自己做的这么多好吃的,但突然,头晕了起来,天翻地覆的


    格瑞看着为了防止自己噎着而喝了两瓶酒的金,,,十分无语,这家伙,难道不知道自己喝的是酒还是不知道自己酒量小啊


    真是状况百出呢


    格瑞心里感叹,本来还有很多话要跟金说,现在只得将金抱到床上去休息了


    格瑞小心翼翼的将金放在了自己的床上,给金盖好被子,打算回去收拾一下餐厅里的残局,但小拇指突然被拽住了。


    “格瑞,你别走,陪我说说话好吗?”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