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盏

随缘画画,随缘发画
偶尔诈尸,假期可能(也只是可能)会勤快
永远都不会知道下一幅会画啥
私用请联系我,商用不可,也没那本事

万圣节开的脑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万圣节(1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胆大鬼胆小鬼与吸血鬼

     金和紫堂幻是森林里的两只白袍小鬼魂,没事经常在一起玩,他们一个胆大,一个胆小。

    今天正好是万圣节,平时不能随意出 森林去人类世界的他们,现在可以出门啦~而且还可以向人类要好多好多美味的糖果(>﹏<),但是某只胆小鬼还是有些顾虑。

    紫堂:“金,真的要去吗?人类好可怕的,而且还要走夜路,撞上鬼了怎么办啊〒_〒”

    金:“-_-||咱不就是鬼嘛,而且今天出门的话人类也不知道我们是鬼呀,去年不也是给了我们好多的糖果的吗?快来吧,出发!!!!”

   (金)  (๑•̀ㅂ•́)و✧:来嘛~~~(对紫堂进行死拉硬拽)

   (紫堂)(っ╥╯﹏╰╥c):嘤嘤嘤。。。救命555

     (ノ"◑ڡ◑)ノ"ヽ(*。>Д<)o゜

    (紫堂) :好好好,我走,我一起去还不行嘛,别推我了呜呜呜。。。

    于是这两只小幽灵迈上了去往人类世界的路




第一次写文比较短小,也可能语言不通无趣的要死什么的,莫打我(ノ"◑ڡ◑)ノ"(。•́︿•̀。)嘤


评论

热度(2)